關於我

紐耶羅 Newyellow

email: newyellow2@gmail.com

 

守備範圍很廣的「實踐者」,什麼都有興趣,什麼都想嚐試。大學以前接受美術教育較多,大學以後則以程式為主。也因為這樣跨領域的背景,比較擅長製作新媒體專案。相關專案除了網站裡面收錄的以外,也有一些放在我的 Youtube 頻道裡。另外和 AR 有關的專案則放在 A Week A Project 頻道裡面。

 

我曾學過素描、水彩等基本功,也常使用電腦繪圖,並熟悉大部分的多媒體編輯軟體,如 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Premiere 等。雖然通常我較少擔任主要的美術內容執行,但至少我負責的程式會有比較好的美感(或至少比較能跟美術溝通合作 :P)

 

因為曾做過的工作真的是蠻雜的,除了程式和美術外,對音樂、攝影、電路、舞台演出、UX、VR、產品開發等,都有稍稍研究過。簡而言之,就是什麼都有興趣,什麼都略懂略懂。因此,無論各種稀奇古怪的專案,都歡迎來找我聊聊看唷!